Regulatory Update – Latest SFC Disciplinary Actions

Speaker :

Mr. Chan King Wong Johnny (陳景煌律師)

Principal and Founder, Chan King Wong and Co.

(陳景煌律師事務所主管律師及創辦人

陳律師擁有超過20年法律及合規經驗,擅長於證監會的監管、調查及合規事宜、公司治理、反洗錢、公司訴訟、網絡及數據安全、隱私法、企業融資、跨境併購、私募股權投資、資產管理、以及股票和衍生工具交易等。他曾於著名律師行及國際性銀行任職,並曾於擁有超過400員工的招商證券担任董事總經理及首席法律及合規官一職,達8年之久,现為陳景煌律師事務所創辦人。香港財務顧問協會委員。

Topic content:

證監會在第一季度對多間持牌法團進行了頗大的紀律處分,包括對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的 3.48 億元罰款、對南華期貨有限公司的 480 萬元罰款和對滙豐證券經紀(亞洲)有限公司的 630 萬元罰款。在這次網絡研討會中,陳景煌律師會分析這些紀律案件,並為持牌公司及其高管提取寶貴的提醒及教訓。

Date: 25 July 2023 (Tuesday)

Time: 11:45 – 13:15

加入 Zoom Meeting link: https://us02web.zoom.us/j/88358281044

會議 ID:883 5828 1044

Online Registration: Click here

Posted in Seminar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