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政報告的商機網上論壇之金融商機及前景

前言: 特首施政報告有不少針對大力支持香港金融發展,內地政策支持,包括大灣區個人理財$100萬元自由出入,家族辦公室的定位、保險理財、上市融資、會計行業等,香港人到底如何迎接這些商機,如何佈處呢?對於金融行業的就業前景、從業人員的機會又是如何呢?讓不同嘉賓爲大家分享。

分享嘉賓 :

  1. 朱維鵬先生——香港財務顧問協會會長、香港證券及期貨業專業總會顧問,果樹集團創辦人、業務橫跨香港、橫琴和澳門。將闡釋香港配合大灣區的金融發展路向和商機。
  2. 黃敏碩先生——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會長,著名財經分析師,寶鉅證劵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,被不同電子及文字媒體訪問,投資方向精僻。
  3. 梁永忠博士——英國華威大學博士,為超過50家企業提供顧問服務,幫助企業推行有效「企業管冶」策劃,制定持續增長策略和組織轉型變革。在2019及2020年度,分別協助企業客戶獲得香港董事學會的「傑出董事獎」,表楊在推行「企業管冶」上達到高水平的表現。在新施政報告中,企業應該如何對未來發展作出部署呢?讓梁博士為大家分析和建議吧!
  4. 張新彬先生——資深會計師、特許稅務師,名策會計師事務所和名策集團創辦人及集團董事長,香港環境師學會-深圳分會主席。在會計、稅務、私募基金、房地產和餐飲業逾30多年經驗。他會分享會計師在新政策下的商機,會計界應該如何準備?

 

時間 : 12:30 pm – 14:00 pm

日期: 2020年12月08日 (星期二)

Zoom Meeting Link : https://us02web.zoom.us/j/86939577568?pwd=VkRickdQQTUvbktwdCs3bGdxUDJBdz09

會議ID:869 3957 7568

密碼:456869

Language: Cantonese

On line Registration: Click here

Posted in Seminar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