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樹投資法

Speaker :

Mr. Chester CHU朱維鵬先生

‧  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副會長、香港財務顧問協會會長 & 注冊財會金融師公會會長

.果樹集團的創辦人:業務橫跨香港、橫琴和澳門

.專業資格為香港證監會註冊證券商Type 1, 4 & 6 的持牌負責人。

.“中外要聞"China and World Highlights 副主編。

.FIPA, FFA, FHKIod, FCMA, MBA, FHKRFP, MHKA, MHKSI

Introduction :

香港從二次大戰結束的1945年至今76年,人口約60萬激增至超過700萬,成為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。經濟發展,早期由於內地局勢不穩,大量移民遷居香港,帶來了資金、技術和人力資源,帶動了香港的經濟騰飛,成為現在的國際金融中心 (The Global Financial Centre)。香港過往的成功,羸得美譽和國際認同,其實是有賴政府和市民,同心協力不自覺地建立了多元化的核心價值。朱會長與朋友、學者、商人、專業人士,組成一個智囊團(Think Tank),多次利用Zoom開會後,將意見編纂成章與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能把握和珍惜我們獨有的優勢-核心價值,制定和實施一套正確的競爭策略。

Topic content:

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現況、證券交易所的實力; 核心價值分析: 積極不干預政策、人民幣離岸中心、尊重法治與高度自治、廉潔 與公平公正公開、低稅率、金融開放/外匯自由浮動與資金出入無管制、民主自由/言論自由/注重人權/保障私人財產。

 

Date : 30 September  2021 (Thursday)

Time: 18:30 – 20:00

Zoom Meeting  Link : https://us06web.zoom.us/j/81828263724

Meeting ID:  818 2826 3724

Language: Cantonese

On line Registration: Click here

Posted in Seminar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