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S (Digital Asset Series) 2022講座系列頭炮 – 「數字資產的投資策略和資產管理」講座

DAS (Digital Asset Series) 2022講座系列頭炮:

「數字資產的投資策略和資產管理」講座

虛擬貨幣市場近期烽煙四起,儼如2008年金融海嘯時的雷曼式骨牌效應。近年各地金融監管機構, 對數字資產推出不同的監管措施, 如反洗錢、交易和稅務等方面,以規範數字資產市場。本地政府及金融監管機構亦開展了一系列措施,希望確保虛擬資產行業有序發展和運作,並應對在保護投資者或洗錢風險方面的挑戰。

然而首家獲得證監會數字資產相關牌照的經紀商, 通過私募方式向專業投資者完成證券型代幣發行 (STO) , 為行業踏出重要一步, 值得金融服務中介、創新科技的專才、數字資產專業和機構投資者關注。

今次承蒙主辦單位Digital Asset Series (DAS)及TADS資產通證和數字證券大獎組委會主席李尚信先生(Samson Lee)邀請, 由註冊財務財務策劃師協會(HKRFP), 及其餘5個專業機構, 聯同多個學界機構共同舉辦和推動系列8場講座。

首場我們很榮幸邀請到, 德勤中國香港數字資產主管 – 呂志宏先生作(Robert Lui)為主題演講嘉賓, 探討有關數字資產於香港發展的優勢和展望。

另也很高興能匯集業內4位專家翹楚,包括BC科技集團執行董事刁家駿先生(Gary Tui), 元睿資本(MaiCapital)創始合夥人黄兆瑜先生(Michael Wong), 安投管理合伙人及SEBA Bank董事會成員鄭其森先生(Cheney Cheng), 及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資產管理及投資總監陳裕楷先生(Brian Chan), 與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會長黃敏碩先生, 組成圓桌論壇 ,探討為何投資虛擬貨幣需要被監管, 從加密寒冬看監管機構崛起, 以及熊市下數字資產能否發揮另類資產作用等多個話題, 各位會員不宜錯過。

會議語言: 廣東話

報名連結: https://lnkd.in/gQrXqmXb

日期:2022年8月30日(星期二)

地點: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地下 H6 Conet

時間 : 6時30分至8時30分

有關數字資產系列 (DAS) 的更多信息,請瀏覽 : – https://digitalassetseries.org/

有關DAS系列講座

DAS 是一系列面向公眾的免費教育研討會,旨在促進數字資產的大規模採用。 DAS 的目標包括提供一系列協調和有組織的研討會,涵蓋不斷增長的數字資產領域和場景中各個關鍵主題;匯聚不同背景的前沿行業領袖,分享他們在數字資產領域的獨特觀點和見解;並確定最具爭議的話題辯論,從而糾正任何誤解,並進一步激發關於數字資產未來可能機會的討論。

 

 

Posted in Seminars.